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退休干部献爱心 捐资助教暖心田

2020年10月15日 17:13  点击:[]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平凡善举点燃大爱。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玉溪师范学院原副校长、退休干部陈龙同志默默向学校基金会捐资6000元,用以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陈龙同志自1980年到学校读书后留校工作,曾任学生处处长、副校长,2015年退休,在校近四十年,为学校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贡献了毕生精力,亲身见证了学校艰苦创业和发展,对学校怀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多年来,陈龙同志一直密切关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无私奉献的真挚情怀。陈龙同志的善举,不仅饱含着对学校浓浓的眷恋之情,更蕴含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成立暨捐赠大会 下一条:基金会加强与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联系合作

关闭

热 门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