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基金会加强与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联系合作

2020年10月15日 17:13  点击:[]

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一周年年会于12月7日在澄江翡翠湾酒店盛大启幕。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非盈利性的慈善组织与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义利兼顾、回报社会的理念达成共通。

为加强基金会与企业的合作联系,增进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拓宽受捐赠的渠道,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基金会受邀组织参加玉溪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一周年年会。

会上,玉溪师范学院学工处副处长杨文光代表就业指导中心与商会签订合作备忘录,为毕业生搭建人才和用人单位供求平台,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通过这个平台,基金会定向向热心公益企业宣传了基金会的业务、税前扣除政策及慈善事业带来的社会效益,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肯定和关注,对联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到基金会助力教育慈善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成立暨捐赠大会 下一条:退休干部献爱心 捐资助教暖心田

关闭

热 门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