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赴杭州参加云南省慈善组织秘书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11月28日 15:59 王竣 点击:[]

2022年11月21日至26日,由云南省民政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慈善组织秘书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基金会组织能力及人才队伍建设,学习借鉴省外好的经验做法,玉溪师范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竣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专家对慈善规范、捐赠管理、创新发展、项目设计、品牌传播、资源整合,慈善信托等方面知识的专业解读、丰富的经验实践分享及到杭州市慈善人物文化馆、地方行慈善枢纽平台的建设与生态建设等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和小组讨论等教学方式。为基金会从事慈善事业起到了规范、引导、启发、借鉴的作用;学习慈善事业领先地浙江省好的经验做法,开阔了视野,开拓了助推教育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新思路。

公益初心,多方共赢。下一步的基金会的工作中,将着力挖掘专业、规范、有效的深度;提升政策、理论、战略的高度;加强与相关管理部门、慈善组织及各界爱心人士的联系,转指标为目标,加大慈善覆盖面的广度,更好的开展创新式人才培养、贫困生能力提升等项目,为推进第三次分配、云南慈善事业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

1F97A



上一条:心系母校 捐资助学:校友王建丁、周娟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下一条:心系母校 捐资助学:校友王建丁、周娟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关闭

热 门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