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心系母校 捐资助学:校友王建丁、周娟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2023年04月20日 16:36 王竣 点击:[]

    4月14日上午,王建丁、周娟校友捐资助学仪式举行。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出席仪式并颁发捐赠证书。捐赠仪式上,杨光代表学校对王建丁、周娟校友心系母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此善举体现了玉师人的社会担当与大爱,也为广大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校友们的关爱和支持是学校不断前行的动力,希望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王建丁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回忆,作为在玉溪师范学院长大的孩子,对母校有着特殊的情怀也深知贫困学生的不易,想通过捐赠为母校尽一份自己的心意,字里行间浸润着拳拳深情和深深祝福。

    这次捐赠是继去年设立“王建丁、周娟助学金”后的又一次捐赠,目前累计捐赠人民币30万元,有力的帮助了学校困难学生,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普理禄主持,学校退休干部丁丽萍及教育发展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玉溪师范教育发展基金会赴深圳参加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下一条:玉溪师范教育发展基金会赴深圳参加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关闭

热 门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