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云南滇玉律师事务所爱心助教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年11月10日 15:51 王竣 点击:[]


11月5日下午,云南滇玉律师事务所爱心助教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一办一楼会议室举行。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普理禄代表基金会向云南滇玉律师事务所颁发捐赠证书及签署捐赠协议。表示学校基金会将严格按捐赠方意愿,将善款用于校园文化建设,推进第四教学楼“玉溪市律师之家”建设项目。

 

 

 

 

 

 

 

 


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校史校情、发展定位和培养目标等情况,对云南滇玉律师事务所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其助力我校推进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进程。他表示,学校基金会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学校之间搭建了良性互动平台,期待与广大爱心人士携手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

 

 

 

 

 

 

 

 

 

 

云南滇玉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明贵表示,滇玉所多年来一直秉承爱心,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爱心助教仅是一个开始,希望通过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共同为学校培养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的复合型法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国珺对云南滇玉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达感谢,期待加强合作,为法学专业学生实习、社会实践以及优秀学生奖助等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

云南滇玉律师事务所监事长康保坤,校基金会副理事长仲一卉、秘书长王竣,法学院副院长朱艳英、教授罗家云、法律顾问室办公室主任张熙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条:心系母校 捐资助学:校友王建丁、周娟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下一条:心系母校 捐资助学:校友王建丁、周娟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关闭

热 门 文 章